Press Release Press Clipping Event Information New Product Information Update Information about MV

博視智能監控
NetServer 系列產品邁向國際

飛行影像即時傳送實驗成功
為航機乘客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 香港,2002年3月20日 ] - 本地數碼影像監視系統硬體及元件生產商博視智能監控(「博視」/「該公司」),今天宣佈與其合作伙伴Remote View Communications, HBE, IVMSIridium Satellite Systems,成功於美國利用Iridium satellite (銥衛星)由已安裝了攝錄機的企業用737飛機駕駛艙及機艙內,傳送即時影像到地面。

博視行政總裁麥福生先生表示:「這的確是航空保安的一大突破。自美國911恐怖襲擊事件後,航空保安明顯比以往加強。飛機生產商及航空公司日以繼夜尋求方法加強駕駛艙的保安,其中一個有效的方法是在機艙內裝置攝錄監察設備,以確保只有授權的職員方可進入駕駛艙及於危急時能即時傳送駕駛艙及機艙的影像及聲音到地面。」

透過該公司革命性的NetServer硬體產品,Remote View能成功利用現時衛星系統中有限的頻寬,藉著互聯網安全地傳送影像及資料到地面。

麥先生總結:「這次實驗成功代表我們的產品已衝出亞洲、得到國際的認同,亦標誌著保安管理已由傳統的人力保安,發展至現時加入先進科技的危機管理概念。我們會繼續努力在國際航空市場發展一流的數碼影像監視系統,務求加強航空保安而不影響乘客在機艙內的活動。我們深信當這產品及技術普及後,將能為乘客的安全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有關博視智能監控
博視智能監控主要從事生產、發展及銷售數碼影像監視系統硬體及元件。在香港,其產品的大型工程影像監控和運輸系統已應用於香港國際機場、地鐵、青嶼幹線及第三號幹線。

Corporate Information I Investor Relations I Products I Customer Care I News I Demonstration I Partners I Contact Us I Dealer login

Copyright (C) 2003, MultiVision Intelligent Surveill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