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览 管理层

Verint系统和MultiVision智能监控
在2005年1月11日,Verint Systems Inc. (纳斯达克:VRNT) , 通讯拦截的一个分析的基于软件的解决办法的主要提供者, 网络保安和智能录像业务, 购买MultiVision 智能监控有限公司, 网络录像保安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整个中国总部设在香港多个办公室,MultiVision网络录像保安生意为Verint提供地方的产品开发, 集中于亚太地区的要求的解决方案和用户支持。 给Verint更进一步适合在增长的亚太地区内监控解决方案需求获得地位。

Verint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Verint系统主要分析软件基于解决方案给保安和商业智能市场的提供者。 Verint解决方案有声音,录像和文字改变成智能 -- 紧急任务系统达到战略性目标。

Verint 解决方案被采用于全球和完全不同市场里使用,包括: 政府,法律实施和运输; 全球公司和金融机构; 零售和赌博建立; 以及电信和公用事业提供者。 今日,在50国家越过1000组织的超过部署,Verint作为监控智能解决方案 组成保安和商业智能行动的部分。想得到更多的信息,可以访问 www.verint.com .

MultiVision Intelligent Surveillance LimitedMultiVision智能监控有限公司
MultiVision基于技术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发展和分离网络录像保安产品和解决方案。 MultiVision产品被适合供包括银行业的工业的完全不同的范围使用, 居住,商业,公用设施,保健和运输, 以及各种各样的政府机构。 MultiVision 产品的用户公司包括用私营和公营部门。


公司资讯 I 产品 I 客户服务 I 新闻消息 I 即时演示 I 合作夥伴 I 联络我们 I 批发商登入

监控 安防
博视智能监控2003年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