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 安防

产品概览 NetServer Series NetServer Plus NetServer Pro
NetServer Super NetCorder Super Unet Client Workstation NAStorage 8100 PT and PTZ Cameras Application Brief

数位视频监控是保安与监控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客户要求更先进的监控系统达至更安全、更具效率的保安监察效果。现在,利用先进技术及透过网络高速数据传输,监察操控技术已能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作实时传输和监视。

博视以开放的系统架构为基础配合先进的监控功能,设计和发展了独有和卓越的监控产品。博视的网络伺服器NetServer 和用户监控工作站(UCW)的全面功能包括数位视频录像、实时监控、分布式监控、综合管理、遥距操控,还包括其他能够满足你保安需求的性能。

博视是网络远程管理软件方面的先驱,用户可以在不同地点,控制摄像机、启动录像及其它监控功能操作。
博视采用最新技术,确保其产品性能为最先进,在同行中领先。
参考更多产品信息,请选择左手面的产品项目下载相关的PDF文件。

 

详情请参阅详细资料


公司资讯 I 产品 I 客户服务 I 新闻消息 I 即时演示 I 合作夥伴 I 联络我们 I 批发商登入

监控 安防
博视智能监控2003年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