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 安防

销售资讯 技术支援服务 常见问题 技术查询

常见问题回答:

NetCorder DIY
NetServer 系列(NetServer 1000 / 1500 / 2000 / 3000)
用户监控工作站- UCW 500 / 1000 / 2000

NetCorder DIY

问: 本人设定了防火墙,但仍然不能够透过NetViewer连接NetCorder的现场录影。请问NetCorder 的TCP Port No. 是什么?
答: NetCorder 的TCP Port No. 是1999。设定这个NetCorder 的TCP Port No.后, 你便可以透过本身的防火墙连接NetCorder的现场录影.
问: 请问何处可下载到NetCorder DIY的启动程式?
答: 请按此处下载NetCorder DIY的启动程式。
问: NetCorderDIY卡每秒能记录多少帧,当在四路同时录像时情况又如何?
答: NetCorderDIY卡每秒最大只能记录25帧,不过如果4路图像全部录像时,录像帧数只有8.8帧/秒(即每格2.2帧)因采用软体压缩,有些帧数要用作视频同步。
问: 怎样启用移动检测功能?
答: 如要启动移动检测功能,只需简单地在相关摄像机图像视窗口单击滑鼠右键,右边便会弹出一个移动检测对话框。
问: 能否在同一工作站上使用多过一张卡?(作8,12,16路摄像机输入)。
答: 因为它是低端产品只能支援一张卡。如需要支援四路以上输入,需要用NetServer-1500,NetServer-2000或NetServer-3000系统
问: 如何使用NetViewer软体配置http或ftp服务器?
答: 随同NetCorder DIY软件包有专门用于网页的Active-X插件,只需拷到计算机并修改相应IP地址即可。
问: 安装NetCorder DIY所需最小配置是什么?
答: 1. 处理器CPU:Pentium II 以上
2. 设有PCI slot
3. 128M RAM
4. VGA图像卡:1024 X 768
5. 设有通讯接口:10/100 T based或56K modem
6. 硬盘容量15Mb或以上
7. 支援操作系统:Windows 98 , 2000, ME, 或 NT 4.0 IE 5.0
问: NetCorder DIY 是否使用硬体编码成MPEG4格式?
答: NetCorder DIY 不是用硬件编码,是使用软体压缩成MEPG4的,且需要占用CPU资源作编码,插卡只能提供A/D转换。
问: 能否在录影时用一种帧率和分辨率而在传输时专用另一种帧率和分辨率?
答: 不可以,录像与发送必需一致,例如从一部摄像机录像可以分辨率384 x 288,每秒25帧录影及通过区域网发送。
问: 请提供384 x 288 及 19 x 244 视频分辨率所需的频宽。
答: 传送25帧/秒384 x 288 视频分辨率频宽需要 50万位元/秒传送25帧/秒 192 x 244 视频分辨率频宽需要35万位元/秒
问: NetCorder DIY能否使用 UCW作远程监控?
答: NetCorder DIY不能使用UCW作远程监控。
问: 我有一块NetCorder板,我想在Windows XP下使用,我能否在网上升级到NetCorder?
答: 实际上,NetCorder卡可以在任何Windows 平台上运行而不需要驱动程式。当你安装应用程序后,它会自动安装有关软体,但Windows可能要求安装驱动程式,你可以选择略过。在Windows XP的设备管理中会出现"?",但NetCorder会正常工作,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NetServer 系列(NetServer 1000 / 1500 / 2000 / 3000)

问: NetServer 是否带有内置Modem?
答: 不设Modem,但内置 10/100M LAN card。
问: 标准NetServer 配置是SVGA 显示器还是PAL/NTSC监视器输出?
答: 我们的标准产品是配置SVGA输出。
问: NetServer想传送图像到远程端控,还需加添其他配件吗?
答: 我们的标准型号已设有区域网(LAN)卡,你可通过区域网传视频信号。
问: NetServer能够支援最大的传输帧率是多少?
答:

这决定于摄像机数量和NetServer型 号及计算机CPU的速度,.总的帧率在每秒25到100帧 。

问: NetServer系列产品是否支援其他通信协定,如TCP/IP,HTTP,FRAME RELAY,ATM等或其他如128KBS及128KBS以上专用线路作远端传输?
答: 是。可以通过LAN,WAN,Internet,intrenet,专用线路,电话线路等,支持其它通信协议传输。
问: 采用多大解析度能够以总的每秒50帧帧率录影?
答: 例如,解析度是384*288,每路图像每秒2.2帧(NetServer 1500?8通道)。多少帧率取决于NetServer 型号,摄像机数量,CPU型号。
问: NetServer 采用哪种编码方式来压缩图像?
答: 压缩编码是采用MEPG4或Wavelet。
问: 哪种型号的摄像机推荐用于NetServer系统(技术规格)?我们发现有一个问题,有些用自动光圈或手动光圈的摄像机图像会较亮。
答: 对现有的PAL或NTSC制摄像机没有特别的技术要求。如发现摄像机图像太亮,可以调节摄像机设置。如果不能调节摄像机亮度,可以短接NetServer PCI板上的跳线及手动调节板上的旋钮,调节亮度电平。
问: NetServer能否在Windows NT下运行?
答: 我们建议在Windows 2000下运行NetServer。
问: 运行几天后发现虚拟记忆体低了怎么办?
答: 当运行NetServer 时,将自动占用全部CPU资源,但是,当其他程式同时运行时,将占用一部份CPU资源。因采用的是软体压缩和传输MPEG4,因此建议在运行NetServer时不要运行其他程式。
问: 有时候会出现硬碟容量低,甚至在回圈录影的情况下。这是什么原因?
答: 当硬碟全部占用之后,一小部份旧文件将自动被覆盖。之后,硬碟容量始终低于一定水平(要满足作业系统运行)。因我们希望能尽量长时间保留视频图像,所以大部分硬碟资料不会被覆盖。
问: 请详细说明如何在不同情况下采用不同的帧率:
答:
A. 在一张NetServer卡上只接有一路输入,可以达至每秒25帧。(P3或P4 CPU)
B. 在一张NetServer卡上有2路输入,只能达至每路图像每秒4帧。(P3或P4 CPU)
C. 在一张NetServer卡同时有3路或4路输入,每路图像每秒只有2.5帧或2.2帧。
D. 如有4张卡每张卡只有一路输入(仅限NetServer2000/3000),每路图像可接近每秒25帧。
E. 如有4张NetServer卡有16路输入(NetServer 2000/3000),每路图像只能达到每秒2.2帧。这个结果与一张卡有4路输入时相同。
注: 远端UCW终端或本地NetServer在接入观看时,将影响录影帧频率。
问: 同时录影16路输入图像需要多大硬碟,能录多久(可否使用IDE 或 SCSI接口硬盘作录像储存)?
答: 如同时连续录16路输入图像(2.2帧每秒)录一天需要7.6GB硬盘.80GB硬盘可录将近10天.能用IDE或SCSI介面硬盘,也可用镜像硬盘。
问: 硬盘能否作环形记录(如分割成时间段,当最后一段录满后,记录会否覆盖第一段再开始)
答: 可以用循环录像模式。就是当硬盘录满后,最新的录影将覆盖最早的视频录影文件。
问: 如可能的话,我的一个客户希望在录影的同时回放图像,例如:当7号摄像机有事发生时,在不响影1到16号摄像机录影的同时,想重放7号摄像机的录影.我想是否可以实现?
答: 是,可以。在录影或监视的同时,你可以在另一视窗口回放录像。

 

用户监控工作站 - UCW 500 / 1000 / 2000

问: 我们在客户完全安装了UCW2000,但在显示屏上看图像不清晰,甚至不能看见任何图像,只是在黑背景上有一些亮线。
答: 要正确运行WCU-2000,需要将桌面设置成1024*768,16位元色彩,在此,我们建议使用带双显示屏输出的Matrox G450显卡,作双显示屏监控。
问: 有时,UCW联不上NetServer,但重新启动之后又可以,为什么?
答: 请注意不要同时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NetServer上,同时,请确认你登录UCW的用户名及密码是否正确。
问: 当连接中断一段时间后,UCW能否重新连接到NetServer?
答:
目前的UCW-2000版本,当系统连接中断后需要UCW用户自己重新连接。然而,当你重新启动UCW,用相关用户名正确登录后,UCW会自动显示到你先前观看的摄像机图像。

公司资讯 I 产品 I 客户服务 I 新闻消息 I 即时演示 I 合作夥伴 I 联络我们 I 批发商登入


监控 安防
博视智能监控2003年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