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 安防

产品概览 NetServer Series NetServer Plus NetServer Pro
NetServer Super NetCorder Super Unet Client Workstation NAStorage 8100 PT and PTZ Cameras Application Brief

UCW是由 "博视智能监控" 开发的数码视像监控管理系统,是配合 "博视智能监控" NetServer 系列产品而设。它是在微软视窗平台下运行的应用软件。

UCW 是由 "博视智能监控" 开发的独特数码视像遥距监控系统。可以令监控人员通过它在网络快速连接各个不同遥控区,它提供了灵活性及超值的解决方案令一般数码视频录像机望尘莫及。


UCW设有三种型号、配合不同的硬件设置及要求,型号如下:

UCW - 500 基本版
  - 1000 标准版
  - 2000 双屏显示企业版

UCW2000它提供了双屏显示给用户同时管理监控两个不同的视像。

最新UCW软件中增强了操控功能,在NetServerPlus,NetServer Pro 及NetServer Super提供了双向音频通讯。

 

详情请参阅详细资料

 


公司资讯 I 产品 I 客户服务 I 新闻消息 I 即时演示 I 合作夥伴 I 联络我们 I 批发商登入

监控 安防
博视智能监控2003年版权所有